🎸ing

1975搞点事

少年组大多数人高中生设定

英语老师 贾凡

班主任 王晰

英语课代表 方书剑

年级主任 余笛

其他人多半是老师(?)写到再说

男生宿舍分布:

4011张超 方书剑 梁朋杰 黄子弘凡 高天鹤 南枫

4012金圣权 龚子棋 石凯 高杨 代玮 李向哲

4013陆宇鹏 蔡程昱 陈博豪 李文豹 刘彬濠 蔡尧


·()为注释内容

· 没解释的都是qq群


—————分一下—————


代玮心血来潮把自己的钉钉名和头像都换成了贾凡的


泥霸霸们(4012宿舍群钉钉群)

贾凡:@李向哲 聊呢?

贾凡:@李向哲 晚自习不要摸鱼 好好写作业

李向哲:纯莎比


墨鱼丸(1975小群)

黄子弘凡:【截图】

黄子弘凡:笑死

黄子弘凡:羊儿发给我的 

黄子弘凡:dw把名字换成贾凡了

方书剑:列害

梁朋杰:夺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黄子弘凡:zc呢?

张超:



泥霸霸们

贾凡:@李向哲 聊呢?

贾凡:@李向哲 晚自习不要摸鱼 好好写作业

李向哲:纯莎比

王晰:说什么呢

李向哲:纯莎士比亚🙂 


墨鱼丸

黄子弘凡:【截图】

黄子弘凡:后续

梁朋杰:这又是谁

黄子弘凡:石凯

方书剑:我也想换成晰哥

方书剑:找子棋私聊

梁朋杰:我给你找头像 

梁朋杰【截图:王晰的个人主页】

梁朋杰:搞起来

黄子弘凡:【截图:高三一班大家庭群成员】

黄子弘凡:笑死了两个老王

方书剑:不行呀 我跟他有聊天记录

方书剑:会被发现

梁朋杰:那我来 我没有


(梁朋杰和龚子棋的私聊窗口)

王晰:龚子棋,检查写好了吗?

龚子棋:写好了老师

王晰:嗯。

王晰:这个事情不要有第二次。

龚子棋:嗯嗯,老师检讨有字数要求吗?

王晰:没有。

王晰:高三是关键时期,你一定要拎清什么才是当务之急。

龚子棋:好的老师


墨鱼丸

梁朋杰:【截图】

黄子弘凡:👏👏👏世界级的演技

方书剑:好乖哦

黄子弘凡:太乖了 没劲 要不要换个人

梁朋杰:还说点什么🤔

张超:问问他gy在宿舍表现怎么样

黄子弘凡:赞👍🏻


(梁朋杰和龚子棋的私聊窗口)

王晰:高杨在宿舍表现怎么样?

龚子棋:挺好的

龚子棋:一直在跟李向哲坚持锻炼


墨鱼丸

梁朋杰:【截图】

黄子弘凡:笑死了

黄子弘凡:高杨健身

张超:他跟lxz dw sk不是在一个宿舍群里?

张超:他怎么不知道这个玩法

方书剑:龚子棋 不聪明

梁朋杰:忽然有那么一、、的愧疚

梁朋杰:他也太好骗了


(龚子棋和高杨的私聊窗口)

龚子棋:【截图】

高杨:nb

高杨:什么情况

龚子棋:老王找我谈话

高杨:?

龚子棋:提了你一句

高杨:兄弟👍🏻

高杨:



墨鱼丸

黄子弘凡:【截图:高杨和龚子棋的私聊窗口】

黄子弘凡:羊儿发给我的

黄子弘凡:我要给羊儿颁一个墨鱼金像奖!

黄子弘凡:他就是影后

黄子弘凡撤回了一条消息

黄子弘凡:他就是影帝

黄子弘凡:我这就去做小金人!

方书剑:志强啊

张超:是个好人

梁朋杰:被愧疚淹没


张超:@黄子弘凡 我截屏了 敢泥高哥 发给他了

梁朋杰:@黄子弘凡 我也截了 

方书剑:@黄子弘凡 虽然我没截 但是他俩截了

黄子弘凡:???你们将会失去一个好弟弟


后记

晚自习下课后

1975直接冲到龚子棋桌边站成一排

“斯米妈塞!!!”

龚子棋:嗯??有病?

梁朋杰:其实刚刚的晰哥是我。。。

龚子棋:嗯??

梁朋杰:你点开头像看看


(梁朋杰的个人主页)

王晰【来自高三一班大家庭的梁朋杰】


龚子棋:!

龚子棋:我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


“斯米妈塞!!!”



彩蛋1

方方没有亲自骗到龚子棋 

方方很憋屈 

方方决定要过一下瘾


他把头像和名字都换成了贾凡的


高三一班 英语群

【群主】贾凡:@全体成员  请同学们尽快把小测改错交给课代表 现在只收到11份同学的

李向哲:收到

龚子棋:收到

黄子弘凡:好的🐶

【群主】贾凡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

金圣权:收到

代玮:方书剑?

代玮:这群群主是fsj吧

【群主】贾凡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

【群主】贾凡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

蔡程昱:收到

。。。


一直窥屏的蔡尧:😯学到了…

蔡尧默默地把名字和头像换成了贾凡的


(蔡尧和方书剑的私聊窗口)

贾凡:方书剑!

贾凡:你冒充我!

贾凡:你赶紧改回来!不然把你课代表撤了!

【群主】贾凡:再吵把你踢出去哦

贾凡:你敢踢我!

【群主】贾凡:蔡尧^_^

贾凡:?你怎么发现了

【群主】贾凡:凡哥从来不对我发感叹号

【群主】贾凡:我可是他最爱的小男孩^_^

蔡尧:所以爱会消失对吗……

蔡尧:哦不 贾凡没爱过我

蔡尧:………


方方:谢谢 有被爽到


彩蛋2

蔡程昱:龚子棋为什么要写检讨

张超:他昨天晚上看游戏视频被余主任抓了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