🎸ing

【龚方】 比渣男更渣

一个沙雕片段 

OOC


-------正文开始啦-----


1

我叫龚子棋

一个酷盖

长相帅气 身材优越 发量傲人

兄弟们都说我是渣男的典范

虽然我觉得我只是断的干脆

酷盖是不会为情情爱爱而伤春悲秋的


又到了期末之后例行鬼混的日子

我和我的好兄弟们来到酒吧

睡到了一个剑眉星目的小男孩

他真带劲

一次美好的419


第二天清晨

半梦半醒的小男孩问我在回谁的信息

我随口答了:女朋友的

他一下子睁大了眼,水润润的,真可爱

我揉了揉他的脑袋

“现在是男朋友了。”



2

我叫方书剑

一个乖崽 

一个渣男

一个有原则的乖崽

857忠实爱好者

人生信条:

857不需要感情


又一个平凡的考完试泡吧的晚上

看见了一个生面孔

身材不错 长相生猛 是我的菜

事实证明我眼光很好

他真带劲

平凡的日子 成功的419

开心


第二天清晨

那个男的说他在回女朋友的微信

我有点惊讶

有女朋友居然还出来玩

哦 我竟然睡了一个有妇之夫

罪过罪过


更吓人的是他的下一句

他说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



??


???


“我以为我们只是纯洁的py关系”




彩蛋:


我叫女朋友

我是一个工具人

方书剑永远不会知道

我是龚子棋为了耍帅/表白编造出来的

哦 当然 他可能也没兴趣知道


-灵感:

基友中午给我讲了个段子

两个男人419完事后一个人说他有女朋友,然后说现在是男朋友了。

我补了一句

另一个人说我以为我们是纯洁的py关系。


-为什么是龚方

因为叛逆,不能只有龚子棋渣方方的份。方方给麻麻渣回去!


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